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小型犬養什麼好 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小型犬養什麼好,有些家長喜歡飼養小型犬,覺得小型犬會更好打理。其實不管是飼養什麼類型的狗狗,都需要花費一定的時間還有精力去照顧它們。小型犬養什麼好呢?其實小型犬的種類特別多,想要飼養狗狗的家長可以到網上或者是寵物店去觀察一下,選擇一隻自己喜歡的狗狗。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介紹幾隻可愛的小型犬,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先來說說泰迪,這也是一類非常常見的小型犬,通常是棕色的毛茸茸的被毛,頭和身體呈現出來一種卡通式的結合比例,看起來的非常的可愛。而且,它們的毛毛也不怎麼容易掉,打理起來也非常的容易,在餵養起來可以說是十分省心的。不過,泰迪狗通常比較喜歡黏著主人,最好不要將這麼一隻狗狗單獨的放在家裡,否則它就會叫個不停。

還有就是雪納瑞,尤其是那種迷你型的雪納瑞,

它們不僅聰明,外表還非常的迷人,往往讓人第一眼就喜歡上它們。即便是在日後的相處之中,也會因為它們表現出來的忠誠、友好而越來越喜歡這類狗狗。尤為難得的是,這類狗狗還非常的懂得如何來取悅自己的主人,出門也不會出現害怕陌生人的膽怯情形,無論是什麼時候與它們相處起來都非常的輕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