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利時瑪利諾犬的形態特徵 公犬通常要比母犬稍微高大

比利時瑪利諾犬的形態特徵,比利時瑪利諾犬之前一直用做工作犬,但是由於其外形俊朗,更多人喜歡他們將他們用於家庭伴侶犬,那麼比利時瑪利諾犬外形有什麼形態特徵可以作為主人選擇狗狗幼犬的標準呢?快來和的小編一起看看吧

比利時瑪利諾犬外形勻稱、流暢、呈方形,其頭和頸部姿態非常優雅;它敏捷、肌肉強健、靈敏且富有活力;四肢站立時呈方形,從側面看,背線、前肢、後肢近似正方形,給人的印象是結實而不笨重。

公犬通常要比母犬稍微高大。 比利時瑪利諾犬是比利時牧羊犬的一個品種,它與特佛倫犬和比利時牧羊犬相似。比利時瑪利諾犬是一個自然品種犬,中等大小、比例協調、富有力量、姿態高雅。與所有的犬相比它也有返祖現象,而且比較嚴重。典型的比利時瑪利諾犬經常被人們描述在兩個極端之間。

在比利時牧羊犬的發展計畫中,

R.Pollet博士這樣描述“強壯和優雅是方向,但不能忽視協調,而且要以一種非常和諧的方法使其都能兼顧。比利時牧羊犬粗糙、四肢有力,或者笨重但不典型。雖然比利時牧羊犬具備了力量和精力,而且骨骼變輕,……但品種特色都不突出。”

外形

從鬐甲處測量,公犬體高61-66釐米,母犬56-61釐米。體高偏差超過體高和薦高低于體高4釐米以上,均為失格。

從胸骨的前端至臀部前端測量,體長應與體高相等,母犬可以輕微長些,但正方形的犬更受歡迎。它適當的骨骼與高度成比例,以便犬的整個比例協調,既不細長或太長,也不笨重和龐大。

如果認為馬里努阿犬是中型犬,那麼在評價比利時馬里努阿犬時,合適的大小是一項重要的指標。

標準描述的是中等大小、中型犬,那麼在非常大和重或非常小和輕的犬中,就必須作出選擇。

必須記住,馬里努阿犬被毛短,與特佛倫犬和比利時牧羊犬相比要顯得小些。長毛給人的錯覺是大體型。 在評價一頭犬是否符合標準上,在標準範圍內,給站立高度接近標準上限的犬的評價不能高於測量高度接近標準下限的犬,雖然兩者都在標準範圍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