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利時瑪利諾犬的餵食要點 具體喂多少還是要看體重

比利時瑪利諾犬的餵食要點,比利時瑪利諾犬這樣的名字可能很多人還是不太瞭解,但是說起馬犬應該有很多人知道,他們現在經常用於各類工作之中,也逐漸被人們作為家庭伴侶犬飼養,那麼比利時瑪利諾犬應該怎麼餵養呢,應該注意哪些要點呢

馬犬屬於中大型犬, 這種體型的狗對營養的均衡要求很高, 如果拿剩菜飯來喂而造成將來發育上的問題後果不堪設想. 請三思. 寵物店都有賣狗糧, 方便又安心. 疫苗更是重要, 不可忽略.馬犬是很聰明的狗, 訓練不難, 就如您在百寇里看到的那些複雜方法都直得試試. 但其實狗是群居動物, 所以必須要讓它融入家裡, 這不代表它必須住裡面只要每天抽點時間陪陪它就可以.千萬不要對它太暴力, 否則它已後看到人都怕.

狗狗的每天食量,一般在體重的4%-6%成年犬可以用4%的體重比例來計算。

小狗的話,可以用6%的比例來計算。比如吧,成年狗狗如果20斤,那就是10000克對吧,4%就是400克。1天3頓的話就是135克每頓。小狗的話,比如5斤的小狗,就是2500克。6%就是150克。按照3頓來算的話,就是50克每頓。具體還是要看體重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