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十大適合家養的中型狗

十大適合家養的中型狗

在當代社會里,我們可以發現身邊有很多人開始飼養寵物狗,這也是一個自古以來人們就有的習慣,因為對于我們人類來說,狗狗一直都是最忠實的伙伴,而且與狗狗的相處,也能給予我們生活當中更多的溫暖。不少朋友都喜歡選擇中型犬來作為寵物狗飼養,那么目前的市場來看,哪些中性狗更適合家養呢?下面就為大家盤點十大適合家養的中型狗,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適合家養的中型狗

1.哈士奇和金毛

第一個介紹的十大適合家養的中型狗,正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哈士奇,這是一種非常活潑的狗狗,很多朋友應該對此都有不少的了解,平時非常神經質,而這正是因為它的性格所導致的,不過雖然看起來性格很奇怪,但是哈士奇卻是非常溫柔的。說起金毛,相信大家都是不陌生的,作為一種非常常見的家犬,

性情溫柔,活潑聰明,而且還非常好喂養,對于事物要求不高,智商在犬類智商排行中也是前幾名的。

2. 不列塔尼獵犬和舒伯奇犬

第三個介紹的正是不列塔尼獵犬,這種狗狗第一眼看過去身體非常的結實以及緊湊,一看就是非常的靠譜,而且作為中型犬種來說,屬于大長腿的狗狗,所以整體看過去非常的優雅帥氣,性格上來說也是十分活潑的,所以也有很多人選擇飼養。第四個介紹是舒伯奇犬,作為一種壽命較長的狗狗,性格溫和可愛,對待主人十分的忠誠,而且對食物要求不高,很好飼養,放在家里看們也十分的靠譜。

3.秋田犬(詳情介紹)和薩摩耶(詳情介紹)

在十大適合家養的中型狗的第五個,正是我們非常熟悉的秋田犬,

相信很多朋友在看電影的時候,都會經常看到這種狗狗的出現,秋田犬聰明可愛,對待主人十分的忠誠,而且性情溫和,是一種非常適合飼養的寵物狗。最后一個介紹的則是薩摩耶犬,一直以來都是非常受歡迎的,因為薩摩耶全身雪白,毛絨絨,非常的可愛,也被很多愛狗人士稱之為天使狗,因為它們性情溫和,和老人孩子都能想出的非常融洽。

以上就是關于十大適合家養的中型狗的介紹,不知道上述的幾種狗狗里,你更喜歡哪一個呢?其實,狗狗是我們人生當中重要的伙伴,無論選擇了誰,都要好好負責任,陪伴到底。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