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蜥蜴飼養

爬蟲專用的可程式設計計時器

多功能可程式設計計時器,具有超強編輯功能,是爬蟲飼養的好幫手。可以定時間開關電源,適合進行自動化控制爬蟲箱內加熱器、UVB燈等等。

其中一款的產品規格:

額定電壓:220VAC

額定電流:10A

額定頻率:50Hz

最大負載:2200W

固有功率:3W

假如你的養的小蘇需要UVB在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8:00-9:00和星期一到星期五晚上18:00-19:00的兩個時間段開啟。而其他時間關閉,雙休時間可以親自帶他們出去進行太陽浴。你可以按以下的步驟進行設置:

操作步驟:

1、校對現在時刻,同時按下“時鐘”和“小時”即可調整時鐘的小時顯示,按一次增加一小時長按可快速調整,

採用同樣的方法,同時按“時鐘”和“分鐘”、“時鐘”和“星期”即可調整分鐘和星期的顯示。

2、首先連續按“模式”鍵,將工作模式由“關”切換到“自動”模式(顯示幕下部顯示“自動”字樣)

3、設定第一時間段開與關:

a. 按“設定”鍵,液晶顯示時間段“1”,“開”的字樣。

b. 調整定時開的分鐘,按“分鐘”鍵,設定分鐘為00。

c. 調整定時開的小時,按“小時”鍵,設定小時為8。

d. 調整定時開的星期,連續按“星期”鍵,直至液晶屏顯示星期模式為:一 二 三 四 五。

e. 再按“設定”鍵,液晶顯示時間段“1”,“關”字樣。

f. 調整定時關的分鐘,按“分鐘”鍵,設定分鐘為00。

g. 調整定時關的小時,按“小時”鍵,設定小時為9。

h. 調整定時關的星期,連續按“星期”鍵,直至液晶屏顯示星期模式為:一 二 三 四 五。

4、按照類似方法可完成第2個時間段定時開與關的設定。

5、將計時器插入電源插座上,注意此時通電指示燈應處於熄滅狀態,否則請將控制模式先調整為關,再將“模式”切換到“自動開”。

6. 將UVB的插頭插入計時器插座,UVB便能按你設定的時間自動的執行開與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