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一天喝多少奶 使用專用的狗奶粉

小狗一天喝多少奶,剛出生的小狗狗一般是喝母乳,如果斷奶了之後其實是可以給它們適當的喝一些狗狗專用的奶粉,比如羊奶粉。但是要注意儘量不要給它們喝人喝的牛奶,這樣很容易造成它們消化不良的。小狗一天喝多少奶呢?其實一般是根據狗狗的身體需要決定的,可以每隔幾個小時給它們喂一次。

其實斷奶後的幼犬,只要飼料搭配合理,不需要補給奶粉。如果一定要給幼犬補充奶食的話,最好是使用專用的狗奶粉。如果實在買不到的話,可用少量的嬰兒奶粉調在米糊中給幼犬食用,開始先小量,待幼犬逐步適應後才進一步增加奶粉的用量。

建議不要喝牛奶,腸胃不好的狗狗容易拉稀。豆奶粉很好。我估計小型犬1頓50多毫升差不多了。小狗要少量多次,每隔幾個小時喂一次。 一個月的狗吃東西很講究的,他們現在還很脆弱,絕對不能亂吃東西。

應該注意的事項:

1、幼犬的專用奶粉加跑軟的幼犬購糧。

2、幼犬專用奶粉加鈣奶餅乾。

3、一天喂四到五次, 少食多餐 很重要。絕對不能吃人飯,骨頭、人喝的牛奶、巧克力、蔥薑蒜等辛辣食物。

還有要注意不要把它在冰冷的地方睡,比如地磚、地板之類的。 否則很容易拉肚子,也別給它喂多了,也容易造成腹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