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芬蘭獵犬的日常護理 備專用的食盤和水盤

芬蘭獵犬的日常護理,想要飼養狗狗就需要有耐心而且要有責任心,飼養狗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僅每天需要定時定量的餵養它們,還需要定期的給它們做護理.,每天清理它們的毛髮還有大小便也是不可避免的工作,所以想要養狗就要做好這方面的心裡準備哦,下面小編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有關飼養芬蘭獵犬日常護理的小常識。

窩的大小應考慮犬成年後的體形。

一般鋪一些毛巾或薄棉墊,在幼犬排糞尿無規律、未定點之時,可以墊一些報紙,以利撤換。羽絨服一般不太好,因為幼犬會撕咬開,若被食入則易引起消化道問題。如果有小木箱,則犬房會更結實更美觀。

寵物商店或寵物醫院會出售成品犬舍,大小不一,材料各異,有金屬的、硬塑膠的,也有木制的。設計精美,舒適漂亮,易清掃,只是價錢應考慮。

此外,應給幼犬準備專用的食盤和水盤,

儘量不要用玻璃或瓷器製品,因為易破碎。也最好不用鐵的,因為易生銹。一般用不銹鋼。塑膠或鋁的為好,但應考慮其大小、深淺與形狀上應適合您的幼犬,同時易消毒。

一分的話,當然這是極罕有的,它具強烈的支配欲甚至能帶攻擊性,所以不是頭理想的家庭寵物犬。各項中心得二分最多的幼犬,同樣具羅強支配欲,但可從適當的訓練中變成優秀的伴侶和出色的工作犬。以得三分最多的幼犬,性格活潑外向,肯定是一頭服從訓練的卓越狗兒,對初養狗的人士最適合不過,得四分最多的幼犬,極樂意與人相處,尤其能與兒童融洽作伴,是家庭寵物犬的上選。得五分最多的幼犬,比較敏感和缺乏自信,對無甚要求、喜歡寧靜生活或養狗純為作伴年老夫婦來說,

是頗佳的甯樂椅旁伴侶。

在夏天大約七至十天洗一次,冬天約兩周洗—回就夠了。根據狗狗的骯髒的程度來幫它洗澡,應該是最合理的洗澡時間。

病犬、幼犬(2個月以前)則不要給它們洗澡。因為病犬、幼犬身體機能較差,抗病力較弱,此時洗澡,不僅會加重病情,還極易引發感冒。病犬、幼犬如被毛髒汙了,可用梳子輕輕梳理幾遍或用毛巾擦試乾淨即可。

既使健康的狗狗,洗澡時間也要選在中午到傍晚前,狗的被毛要完全涼幹。但在海濱遊玩泳或者淋完雨回來的狗狗一定要洗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