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蜥蜴飼養

什麼是金泰加


金泰加Tupinambis nigropunctatus

簡介:世界上最大的泰加蜥之一。身上呈黃至金色的配搭,在其他品種中,很難找到。

地理分佈:南美洲的熱帶地區,安地斯山脈東部。

成年體型:SVL 13 吋,全長最多可達41吋。

野外棲息地:地棲性; 熱帶雨林。
飼養箱:飼養箱最好是簡單和容易清潔的,尤其是用來飼養成年的. 可選用較闊而矮的飼養箱,因為它們不太喜歡向上爬(例如:訂制木櫃、玻璃飼養箱)。

墊底物:木屑、樹皮 (例如:樹皮、椰殼碎)、砂礫、沙(例如:爬蟲沙、鈣沙)、人造紙屑(例如:壓縮紙粒)。

活動時間 日間;12 - 14 小時直接陽光照射,或紫外光照明設備 (例如:紫外光管 5.0,

強力紫外光燈)

溫度:32 - 38 °C -- 照點(例如:太陽燈)、23 - 28 °C -- 日間(例如:日用藍燈)、21 - 25 °C -- 夜間(例如:夜用紅燈、紅外線發熱燈、陶瓷發熱器)。

濕度:中至高。

躲藏處:必需,因為它需要一個私隱的地方。在裡面最好保持濕潤.可採用人工洞穴(例如:樹洞、發熱洞穴)等。

盛水器:一個較大和矮的盛水器是必須的。

食物:雜食性。

主要喂飼:昆蟲、蟲、齧齒動物(例如:白老鼠、大種白老鼠)、低脂肉類(例如:魚類、雞肉)。

間中喂飼:熟蛋,多種水果,尤其是甜和柔軟的種類(例如:奇異果、百香果、芒果、楊桃、士多啤梨、葡萄、桃、洋李等)。

注意:進食時不要把手移近它.另外,食物的大小不應超過頭部的三份之一。

繁殖:卵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