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巴哥犬好不好 這只讓你欲罷不能的狗是你的選擇

巴哥犬好不好,一般飼養過八哥犬的家長可能最有發言權了.現在養八哥犬的家庭越來越多了,相信都知道照顧好它,飲食注意科學合理,相信它都會給你的生活帶來不少的歡樂,一起來看看它們對八哥犬的評價吧:

外形上來看巴哥很討人喜歡,眼神憂鬱,頭大臉扁。但是巴哥都有些體味的,特別是公狗,臉上的褶子裡面又容易髒,臉也略有點臭。雖然是短毛,但是毛很密,換季的時候掉毛也挺厲害的。都說巴哥體力不太好,不能長時間運動,而且巴哥怕熱。不過我家的體力不錯,喝水量和食量都挺大的,巴哥特別容易渴,所以要保持充足的水源。如果你要養,對巴哥一定要耐心,巴哥的智商並不高,性格又忠厚,千萬不要打罵它。好好的愛護巴哥,它就會很親近人,活潑熱情。總體來說巴哥是很好養活的!而且它傻傻的樣子,帶出門就會被MM圍住。

總體來說,

巴哥不是很嬌貴的狗,吃狗糧,按時疫苗、驅蟲,用專用的寵物沐浴露洗澡並且不要太勤就OK。 巴哥天生就是較胖的狗狗,所以要儘量控制好他喜歡吃的食物,否則一旦狗狗變得特別胖,看著是好看,可愛,但是也會引發心臟病。 並且因為鼻子短等方面的先天性原因,巴哥犬價格狗狗的氣管和呼吸道比較脆弱,所以一旦感冒就會咳嗽,症狀就像被什麼骨頭卡到了一樣,一定要及時醫治,否則會留下很嚴重的後遺症。 巴哥犬因鼻短而扁,容易吸收潮氣而濕潤,因而滋生細菌引起發炎潰爛,在空氣潮濕氣候悶熱時,要替它在鼻子卜塗一些幹的硼酸粉,保持它鼻部經常乾燥,不讓細菌有滋生的條件。

每個狗狗都有它與生俱來的身體本能,

巴哥犬狗狗也是如此。真心想要養一隻巴哥狗狗的朋友們,希望這些內容能夠對您有所説明。相信日後,您會在和它的相處之中,更加慶倖您當初的決定,這是一隻讓你欲罷不能的狗狗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