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麼看巴哥犬純不純 需要從它的體型特徵來辨別

怎麼看巴哥犬純不純?一般喜歡狗的人,在買狗之前都會看一下這只狗是不是純種的,但是一般人都不太會分辨,如果你想買一隻純種的八哥犬,就跟著小編來瞭解一下了。一般八哥犬是否純種,我們都會先從它的外形特徵來辨別,它的外形跟一般的狗外形都不太一樣,需要你留意觀察。

[體型] 八哥犬的特點是小中見大,濃縮(也許可以這樣形容),結構緊湊、良好的比例,而且口吻輪廓硬。理想的體重範圍是從14~18磅(公狗或母狗)。比例為正方形。尾巴卷起來緊貼在臀部。 [頭部] 頭部大、粗重,不上拱,蘋果頭,前額不後縮。眼睛顏色非常深,非常大,突出而醒目。球狀,眼神充滿安詳和渴望。非常亮,興奮時,充滿熱情。耳朵薄、小、軟、象黑色天鵝絨。有兩種耳形:玫瑰耳或紐扣耳。後者比較理想。皺紋大而深。口吻短、鈍、寬,但不上翹。咬合應該是輕微的下顎突出式咬合。 [頸部、背線、身軀] 頸部呈輕微的拱形,

粗壯,其長度足夠使頭能高傲的昂起。背短,背線水準。身體短而胖,胸寬且肋骨擴張良好。尾巴盡可能卷在臀部以上部位。多重捲曲則更理想。 [前軀] 腿非常粗壯,直,長度適中,位於身體下。從側面看,肘部直接安在肩膀下面。腕部結實,既不過分,也不向下。足爪既不象兔足那樣長,也不象貓足那樣圓。腳趾適當分開,黑色趾甲。狼爪通常被切除。 [後軀] 粗壯,有力的後軀,後膝關節角度適中,飛節垂直於地面。從後面看,兩條腿相互平行。後軀與前軀平衡。大腿和臀部豐滿而且肌肉發達。足爪與前軀相同。 [被毛] 被毛美觀,平滑、柔軟、短、而有光澤,既不堅硬,也不能象羊毛。顏色是銀色、杏黃色或黑色。銀色或杏黃色應該清晰,
與其他顏色斑紋及臉面顏色對比強烈。 [斑紋] 斑紋輪廓清楚。口吻或臉部顏色、耳朵、耳朵邊、拇指斑、前肢的菱形斑及背部斑紋可能是黑色的。臉部顏色應該是黑色的。 [步態] 從前面看,前軀導向良好,腳腕有力,腳爪撐在地上呈方形,中間的腳趾向前。後軀動作有力、輕鬆。後膝關節及飛節不向裡或向外翻。後腿與前腿處於同一直線。前後肢都自然的略顯收斂。後軀輕微的扭動說明他輕鬆、自信、愉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