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邊境牧羊犬好養嗎 世界上最聰名的犬

邊境牧羊犬好養嗎?話說這是一個非常聰明品種的犬類,對於它來說,學習東西很快,只要簡單的訓練,它就可以非常的聽話了,當然是非常多愛狗人士喜歡飼養的寵物之一啦,那麼它是不是也同樣好飼養呢,會不會養起來比較麻煩呢?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關於邊境牧羊犬是不是好飼養的問題吧。

1.邊境牧羊犬是世界上最聰名的犬,,這導致它對新事物的學習很快久可以學會,因此只需要花很短的時間就可以訓練好它。

2.雖然邊境牧羊犬擁有長度適中的雙層毛皮。但是,主人需要每天給它梳毛一次,梳毛時,需要把狗身上的每一處毛髮都梳透。另外,在春季,當它們換掉冬季底毛的時候,邊牧會有一次大的脫毛行為。

3.邊境牧羊犬每一年都要在一定時間內,完成一劑狂犬病疫苗及六聯苗注射。

4.邊境牧羊犬屬於工作狂型的犬種,不適合都市生活。

適合住室外,而且需大量運動。

總的來說 ,如果你不想花太多的時間來訓練一隻狗狗的話,養邊境牧羊犬就最適合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