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邊境牧羊犬好養嗎?養邊境牧羊犬注意事項

邊境牧羊犬(詳情介紹)好養嗎?邊境牧羊犬斷奶之后,家長就可以給它一些適合它的幼犬糧,可以讓它慢慢的適應除了奶之外的食物。喂食邊境牧羊犬應該遵從少食多餐的原則,幼犬身體嬌弱。斷奶后到三月齡左右,每天喂食3-4次,定時定量。4-6月齡,每天喂食2-3次。6月齡之后每天喂食2次。在邊境牧羊犬每次進食完之后,及時清洗干凈它的餐具,防止細菌滋生。


邊境牧羊犬好養嗎

邊境牧羊犬的居住環境應該的干凈的,堅持經常打掃,保持干燥,在天氣緩和的時候定期給犬舍消毒。

平時多觀察注意邊境牧羊犬的精神狀態,食欲狀況,以及它的體溫情況,大便狀況,一旦發現異常,立即就醫,治療。

基本上一星期為邊境牧羊犬清除一次耳垢和眼屎,用溫水洗眼,預防眼部發炎。

每天保持一定量的活動量。強生健體,促進血液循環。

邊境牧羊犬只聽從主人的指令,

家里的其他成員應該和它和善相處,多多交流感情,這樣它才有可能聽從家庭其他成員的指令。


邊境牧羊犬好養嗎

注意事項:

邊境牧羊犬個頭大,成長速度快,主人應該給它足夠的鈣質和營養,但是鈣質和營養的量還是要聽從醫生的建議,按照說明來添加。


在給邊境牧羊犬更換食物的時候應該逐步逐步的更換,一次換一點,一次換一點,讓它慢慢的接受新食物,也讓它的腸胃慢慢的接受新食物。否則極容易引起消化不良。


邊境牧羊犬好養嗎

邊境牧羊犬好養嗎?邊境牧羊犬的日常護理很簡單。

跟其他犬差異不大。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