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蜥蜴飼養

綠鬣蜥食物餵養細分化


象很多生物一樣iguana可以一段時間沒食物吃,但是如果沒水喝,那就死去。所以應該給你的iguana提供一碗水,使的它在想喝水時可以有水可喝。但是應該注意保持水的清潔,最好是能夠每天都換水。但是很多人會認為從來就沒見到iguana 在喝水,這是因為它們吃的蔬菜裡已經含有大量的水份了,iguana所需要的水分大多從食物中獲得。但是即使是這樣,你仍然需要為它們準備一碗清水,因為有時後單單靠食物的水分並不足夠,例如當它們吃的比較少時、吃的食物比較幹時,就需要額外補充水分了。

餵食的時間
iguana應該每天都餵食,

餵食的最好時間是9點到11點這個時間段,因為iguana需要在早上曬太陽(自然的或人工的)把身體的溫度提高,然後才會開始進食。不過在自然界,iguana是在午後才進食的,但是你在早上把食物準備好並沒有什麼壞處,這樣iguana隨時可以吃到食物。

如何餵食
應該把食物切成小碎塊,至於要多小,這由你的iguana的大小來確定,總之不要把它們噎了。另外應該把食物充分混合,因為iguana會有挑食的行為,如果不把食物混合好的話,它們會專挑喜歡吃的,這樣會導致營養不良。

補鈣
可以把鈣片磨成粉末和食物攪拌在一起餵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