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鼠鼠飼養

鼠鼠的常見種類

今天,寵物網為大家介紹一下鼠鼠的種類。

老公公:毛色略帶黃色,有著白鬍子和白眉毛,圓耳朵,感覺像老爺爺,所以叫老公公。毛色基本上只有一種,這種鼠體積比較小,身體非常靈活,很神經質,膽子非常的小,有一點聲音就躲開。價格一般在70-100元。

天竺鼠:晨昏覓食的夜行性、群居性、草食性的動物。體型小,個性溫馴,易於飼養。價格在20-40元。

黃金鼠:以金絲熊為主。這種鼠鼠也是最早作為寵物鼠被人所接受的體積大,和人的親近度一般,會有少許的味道。一般十元錢左右可以買到加卡利亞:較多看到野生色三線,

再有就是紫倉、銀狐、布丁等。這些都屬三線類,只不過毛色不同。這種鼠鼠對人很親近,但同類相殘,地域性很強,所以想多養的話得考慮一下,因為每只成鼠都要用一個籠子,群居的話肯定會有弱者被咬死。這種鼠鼠價格比較亂,野生色三線25-50元;紫倉50-85元;銀狐70-150元;布丁150-400元。

通心粉鼠:沙鼠的一種,喜歡挖洞,所以飼主最好能在鼠籠裡鋪上厚厚的木削。最大的特徵就是有一條粉紅色肥肥短短的尾巴,功能就像駱駝的駝峰一樣,可以貯存養分及水分,而尾巴通常也成為通心粉鼠的健康指標。價格從100-200元不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