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孟買貓哪裡有賣 是否純種其實不重要

孟買貓哪裡有賣?這是很多愛貓人士都十分關心的一個問題。但是,把貓買回來了大家都擔心買回來的不是純種孟買貓。那麼,我們應該如何鑒別呢?相信大家看了小編接下來的介紹,這些疑問都會迎刃而解的!買這種貓咪並不容易,價格上比較貴,而且非常少有,所以一定要謹慎選擇哦。

 

總的來說,一句話,國內無孟買。就算有,因為是從正規貓舍買的所以大多是被絕育後才出售。孟買貓因為牽涉到國際運費和動物免疫等規定,通常價格是非常高的,一般人買不起。千萬不要因為一些販子告訴你,我這是孟買就上當受騙。因為當你花幾百甚至上千買回家後會發現,那不過是只最普通的中華大田園,也就是土貓。

從體型外貌上來看,孟買貓的基本特徵是:

頭部:為圓形。

面部:為圓形,鼻子短,下額頰發育良好。

眼睛:呈圓形,為閃亮的古銅色,雙眼間距較寬。

耳朵:大小適中,尖稍呈圓弧形。

鼻子:鼻短。

被毛:毛短,緊貼身體,毛質柔細,質感細緻,為發亮的烏黑色。

軀幹:身材適中,肌肉發達。

四肢:粗壯,強健有力,與身體和尾相協調。趾圓形,緊湊有力,足掌黑色。腳爪小,為橢圓形。

尾巴:長度適中。

其實,經過調查發現全球估計有大約40到80個品種的貓存在,不同種類的貓無論是外形還是毛皮,甚至是個性都有所不同。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家貓完全符合他們的要求,所以不需要選純種貓。家貓皮毛顏色種類很多,且從小在愉快的壞境中長大它們的個性也會很溫和。當然,如果你偏愛某一品種的貓咪,比如孟買貓,那在選購時一定要去專業的貓舍,讓店員出示具有公信力的CFA證明。最好還能看一下貓咪的親生父母照片。

這樣就不用擔心上當受騙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