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蘇格蘭折耳貓哪裡有賣 天生平易近人的貓咪

蘇格蘭折耳貓哪裡有賣?很多人都非常喜歡蘇格蘭折耳貓,但是卻苦於不知道在哪裡能買到正宗的蘇格蘭折耳貓,今天我們就來研究一下這種貓,以及買回家後的注意事項。買貓咪回家可是需要謹慎再謹慎,如果買回來的不是純種的貓咪,或者是不健康,主人會比較鬧心的哦,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折耳貓,到哪裡買比較好。

 

購買貓咪的時候我們一定需要知道這只貓咪是不是適合自己飼養,養寵物可不是買玩具哦,後續的情況我們也得知道。

蘇格蘭折耳貓天生就平易近人,性格溫和,它們會留戀自己的家庭,熱愛自己的主人,它們更希望能得到主人的關心和青睞。在日常生活中,蘇格蘭折耳貓不太喜歡運動,它們更喜歡躺在自己的窩窩中,悠閒的睡覺,或者是無所事事的望著窗外。它們表面給人的感覺是慵懶閒散,但是它們也喜歡和主人嬉戲玩樂,

而且當遇到獵物時,它們也會迅速的出擊,將其擊敗。

蘇格蘭折耳貓的好脾氣是出了名的,它不僅對主人友善,而且對前提寵物也非常的友好。它還被成為貓貓中的“和平大使”,因此主人完全不用擔心蘇格蘭折耳貓會與其它的寵物發生爭鬥。在日常,它們樂意與人為伴,而且喜歡安靜的待在主人身邊,它們繼承了祖先能吃苦耐勞的精神。而且它的外表與其溫柔的性格非常吻合,平時它們的叫聲很輕也很少大聲地講話。它們能適應各種環境的家庭生活,無論是吵鬧的孩子,或者是其它的狗狗,它們都能很快的適應這種壞境,而不會讓自己感到緊張不安。

如果想買,建議可在淘寶上先看看,不用直接定,

聯繫店主去家裡看。世面上的貓販子多健康難保障。 有很多小規模的貓舍或者自己家繁殖的小貓,你也可以看到小貓的父母,這樣的小貓健康保障會好些。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論在哪裡買,要注意小貓的尾巴,如果短不易彎曲可能是折耳和折耳配出來的有骨骼缺陷的小貓,以後的健康和生育可能有問題,另外要注意小貓是否做過防疫,如果你家裡從沒養過貓,家裡環境的菌群可能會讓小貓不適應,可以先去動物醫院看看是否需要打血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