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主人寵愛阿富汗獵犬要有度

剛買回來的阿富汗獵犬,主人喜愛的愛不釋手,對狗狗寵愛有加。殊不知,主人一貫的溺愛狗狗,只會讓狗狗更加放任自己。教你寵愛狗狗的技巧和度的問題:
對付叫聲:讓小鬧鐘跟狗作伴
剛買回來的狗因為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所以不適應,晚上會吠,影響鄰居。這時候,可以讓狗進入臥室,和人相處,只要有人在,狗就會消除孤單感,吠叫率也會降低。也可在它的籠子內放一個小鬧鐘,讓鬧鐘的滴答聲伴隨著狗,消除它的孤單感。過一段時間適應了新環境後,狗就不會在夜晚亂吠了。
對付大小便:小狗排便有徵兆
臨出門時帶好紙巾、報紙和塑膠袋,
遛狗時如果發現小狗一直轉圈、撅著屁股、蹲著屁股時,可能是要排便了,這時可以把紙巾或者報紙鋪在地上,讓小狗排便。
對付狗咬:用手指彈狗的鼻頭
有些狗愛咬東西,甚至咬人,這可能是因為小狗到了磨牙期,這個時候,可以給小狗買磨牙棒,防止它咬其他東西。如果咬人的話,則要注意馴養方法,小狗磨牙期咬人時,可用手指彈它的鼻頭,讓它產生畏懼感,下次不敢再犯,這種方法不適用於大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