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日本短尾貓怎麼養 食物以貓糧為主

日本短尾貓怎麼養,貓咪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動物,人工飼養的貓咪主要是給它們提供貓糧,同時注意適量的餵食一下肉類食物,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食物要合理搭配,不然容易導致營養不均衡或者是因為吃得太多導致肥胖等疾病。那日本短尾貓怎麼養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日本短尾貓的餵食

貓食以肉魚為主,所以有點貴,如果出於營養考慮,肯定會支出太多。所以,要善於利用貓食,因為它既經濟而不乏貓需要的營養,很方便。現在一提到貓的食物就指貓食,很受歡迎。幹性食品、營養搭配均衡,大致可分為幹性、罐頭、半生熟三種。幹性食品是裡頭含有必要的營養的綜合營養食品。往這種食品里加點水就基本上可以了。味道有牛肉味、雞肉味、魚味,每種都很脆,有嚼頭。這種食品既可鍛煉牙床,價格又便宜,且易於保存。所以,可能的話就儘量以這種食物為主。

注意喂的時候要加上足夠的水。罐頭因種類豐富味道可口而深受喜愛,蝦、魚等高級原料做成的罐頭,種類繁多,易於挑選。味道可口,所以比干性食品更受貓的歡迎。但並非含有全部的營養素,所以和幹性食品混用較好。罐頭便於長期保存,但注意開啟後很容易變質,半生熟的食品介於幹性食品和罐頭食品之間,適合老貓食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