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異國短毛貓怎麼養 要正確選擇貓咪

異國短毛貓怎麼養,飼養貓咪之前肯定是避免不了要給它們準備好貓窩,食碗,貓廁,貓砂,貓抓扳等,這些都是貓咪在日常生活中不可避免使用到的工具。那異國短毛貓怎麼養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異國短毛貓(加菲貓)的餵食

如何給異國短毛貓(加菲貓)選擇貓糧

皇家,優點是購買方便安全,價格適中,品種齊全。常用的有K36,BC34,波斯成貓和幼貓,腸胃敏感等,適口性都不錯。K36有部分貓會過敏拉稀,注意!要是貓友們有不錯的供應商可以買到正宗的進口貓糧,貓友們還可以選擇:美士幼貓,成貓,優點是天然貓糧,適口性很好。一般腸胃敏感的貓也可以吃。小編的朋友第一次買到的美士成貓是過期的,顏色是淺黃褐色,貓都不愛吃。最近買到了正宗的美士成貓,才知道顏色應該是深咖啡色的,貓都很喜歡。由於美士最近貓糧出現三聚氫安的負面新聞,

國內很多經銷商都已經不做了,大家也不要買啦!EVO,天然糧,營養更全面,價格偏高,但適口性不好。有貓友買了一袋來試,結果是集體拒食。歐奇斯,有機糧,沒用過。渴望,天然糧,有小貓家長用過,貓咪蠻喜歡的,也挺肥的,別的不知道,呵呵。愛慕思,美國原產的品質比較好,但美國最近豬流感很嚇人,大家謹慎!

異國短毛貓(加菲貓)的養護

貓友們剛領回一隻異國短毛貓(加菲貓)的是一定記住要驅蟲,一般3-4個月做一次體內驅蟲,一年一針貓三聯疫苗。平時護理每7-10天剪一次指甲,清潔一次耳朵。建議一個月洗一次澡,最多半個月1次,不宜洗太勤。便便較軟或輕微拉肚子可喂媽咪愛調理腸胃,如拉稀嚴重建議喂寵兒香+小兒思密達或到寵物醫院接受寵物醫生的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