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美國短毛貓性格怎麼樣 美國短毛貓怎麼養


美國短毛貓精力旺盛,身體強壯肌肉發達,一般很少生病,壽命在16-20年左右。美國短毛貓性格穩定很溫順,比較親人,對小孩十分友好,

很適合公寓內飼養。美國短毛貓怎麼養?是很多人關心的問題,小編整理了美國短毛貓怎麼養相關問題,家長們可以作為參考。

美國短毛貓怎麼養:健康問題、美國短毛貓喜歡運動,精力充沛。可以為貓咪選購貓爬架供他們玩耍,既可以鍛煉身體還能夠讓貓咪將多餘精力發洩在玩具上,他們就不會拆家搞破壞啦。

美國短毛貓怎麼養:衛生問題、美國短毛貓毛髮容易打點,家長們要養成定時為貓咪梳毛的習慣。它們喜歡乾淨,也會自己清潔弄髒的毛髮。為貓咪洗澡不要太頻繁,它們自身會分泌油脂保護皮膚不受細菌侵害。如果非要給貓咪洗澡也可以選擇貓咪專用香波,洗澡後及時吹幹,避免毛髮潮濕感冒或患皮膚病。

美國短毛貓怎麼養:飲食問題、貓糧配方合理科學,完全可以滿足貓咪日常所需營養。美國短毛貓並不嬌氣,一般喂貓糧就可以了。如果是幼貓,可以先將貓糧泡軟後給貓咪食用,有助於貓咪消化。此外,不要喂給美國短毛貓牛奶。貓咪腸胃缺乏乳糖消化脢和乳糖酵素,牛奶中的乳糖不能在腸道中發酵,無法消化會導致拉肚子等,奶粉可以選擇羊奶粉。

美國短毛貓怎麼養:疫苗問題、貓咪常見疫苗有兩種,三合一的疫苗,可以預防貓瘟、貓卡裡西病、貓鼻支。注射後,免疫期為一年。五合一疫苗,除以上三項疾病外,還可以預防貓白血病(詳情介紹)及披衣菌肺炎。注射後,免疫期為一年。如果想另外再打狂犬病疫苗的話,3個月以上的貓咪即可注射,

保護期為1年。

美國短毛貓怎麼養,你瞭解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