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美國硬毛貓怎麼養 注意幼貓的餵養

美國硬毛貓怎麼養,不管是飼養什麼樣的寵物,都應該提前掌握好飼養常識,這樣照顧起來會比較方便。飼養寵物不是一件簡單的工作,家長最好是做好心裡準備,那美國硬毛貓怎麼養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美國硬毛貓的餵食

喂小貓吃東西,最大的困難就在於堅持,你必須要每隔三~四小時喂一次,奶水的溫度要控制在35度到37.8度之間。小貓二周大後,可以改為每隔四~六小時喂一次。等到三周大後,一直到斷奶前,餵奶的時間為每隔六~八小時喂一次。

要注意奶嘴的開口夠大,可以讓小貓順利容易的吸食奶水。使用奶瓶前,要記得作好消毒清潔工作,包括清洗奶瓶及洗手等。在喂貓咪時,最好在下面墊塊乾淨的布或者毛巾,天天換洗比較好。

幼貓的飼養與護理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需要你花費相當大的時間和精力來餵養和照顧它們,

而且幼貓對周遭環境的抵抗力還不成熟,所以在照看的同時一定要注意病毒細菌的感染,特別是撿到的流浪幼貓,一定要做好殺菌消毒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