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鼠鼠飼養

龍貓遞名片為花店攬客

可愛的龍貓。

“翠花,有客人來拉,快給客人遞名片!”昨日,在加州花市第一街區一花店裡,活潑可愛的小龍貓將主人的名片叼出交給顧客。這個龍貓遞名片的程式,已成為該花店的一大金字招牌。

早上,花店剛開門不久,一位男士就走進花店。見有客人光顧,老闆趙廣美女士朝門口喊了一聲,門口小籠子裡一隻灰色的小龍貓立即從身旁的名片盒中叼出一張名片,雙腿直立,兩隻小爪子將名片舉在胸前,嘴裡還不時地發出“哼哼”聲。

見客人一臉迷茫,趙女士解釋到:“它在向你遞我的名片咧!”客人恍然大悟,

笑著從小傢伙手中接住了名片。但“翠花”似乎並不滿意,只見它雙爪搓了搓,並把左邊的小爪子伸了出來,嘴裡依然“哼哼呀呀”,搞得客人莫名奇妙。

“它不但會遞名片,還學會了索要名片,這就是在要你的名片呢!”聽趙一解釋,客人便把自己的名片遞上。“翠花”拿著名片把玩了一會兒後,就將名片叼進了名片盒中。

據悉,“翠花”是趙女士2年前買的,剛買回來的時候,只是覺得小傢伙活潑可愛,後來她偶然發現“翠花”很喜歡玩小紙片,如果看見你手上拿著小紙張,它就會伸出爪子來抓。於是趙便想到讓翠花試著拿名片。經過1年多的訓練,翠花已成了主人得力的小“秘書”了。

據當地寵物市場一位賣龍貓的老闆介紹,龍貓天性好奇,只要相處日久,

取得它的信任,就可訓練其把玩小物件,訓練初期,最好用輕巧、細小、不要過膠的卡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