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柯基犬的價格 購買先看狗狗的父母品相

1986

柯基犬的價格,基基的樣子非常好玩,總是因為他的短腿發生好多可笑的事情,如果你打算飼養它了,那麼首先需要瞭解它的價位,在眾多的狗狗當中柯基犬是屬於什麼樣的價位?是偏上呢還是偏下呢?它的價值與它的價格相對等嗎?

家裡就有一隻。看起來很乖,皮起來,傢俱、拖鞋是絕對不放過的,興致來了滿屋子亂跑。

不過實在很聰明,各種訓練動作能很快掌握。也耍小聰明。到別人家隨地大小便,通常找面壁的角落,以為自己看不見,別人也發現不了。

狗的性格不管怎樣,都要看主人是如何管教的。如果你有經驗,柯基真的是首選。沒體味,一個月100元不到的狗糧足矣,毛不長,洗澡都省心。家人在的時候,也很粘人。見到陌生人很興奮,喜歡雙腳站立撲人親熱。膽子略小,風吹草動就窩到我懷裡,因此也不會亂咬人。

不過狗狗們有的季節換毛、換牙什麼的,

該麻煩的還是麻煩。

還有建議,晚上睡覺和不在家時,一定要關籠子,防止亂吃東西和危險發生,比如咬了電線之類的。

我淘寶買的,包運費2K。不過現在好像漲價了一些。

這個建議還是去專業的犬舍買 花鳥市場狗販子很多 沒保障

買之前要看狗狗的父母品相 這個很重要

看幼犬的骨量

現在的柯基犬如果家養的一般3500就可以了 這是三色柯基的價錢

我家就養了2只柯基是母女關係 家有柯基歡樂多哦

柯基好的要八千以上呢

一般的是四千到六千

南方地區一般的兩千的也有.比賽級的都是上萬的.

柯基的價格現在市面真的很不穩定呢

如果你一定要買比賽級的話,那麼你就去好的犬舍看看.

如果你只是想買只當寵物而已,那麼你就買家養的比較好(最近下小柯基的人家很多呢,去BBS裡看看),那樣健康品質都比較保險,價格也很合理的.可以接受空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