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柯尼斯卷毛貓粘人程度 它們比較粘人

柯尼斯卷毛貓粘人程度,其實大多數的寵物貓都是比較粘人的,而且喜歡爭寵。既然飼養了貓咪就要對它們負責,經常與它們互動,不要冷落它們。那柯尼斯卷毛貓粘不粘人呢?柯尼斯卷毛貓的粘人程度怎麼樣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喵咪天性非常粘人,喜歡時時刻刻都黏在主人身邊,尤其年幼的喵咪膽小、害怕獨處,粘人的特性會更加強烈。

柯尼斯卷毛貓性格像個孩童,聰明頑皮,外冷內熱, 活潑好動, 充滿好奇心, 聰明, 獨立,喜歡親近人類,精力充沛,喜愛遊戲。對一切都充滿好奇,當其他的貓貓被一些過來看展覽的人群和噪音所驚嚇或騷擾時,柯尼斯卷毛貓卻高興的向外觀察著。它們非常喜歡人類,同時也喜歡參加社會活動。其實所有的小動物天生就是個孩子,希望被主人疼愛,照顧,所陪伴,它們可以包容你的壞脾氣,偶爾工作繁忙的忽視,是我們不錯的生活伴侶。

儘管有著優雅的外表,卷毛貓卻驚人的結實,不需要任何特殊的照顧。活躍的貓咪喜愛運動,讓它自娛自樂一點也不困難。許多種貓的成貓已不適合像小貓一樣玩耍,一隻卷毛貓卻從不會喪失對遊戲的興趣,即使成年也象幼貓一樣玩耍。因為它喜歡參與所有家裡發生的事情,所以卷毛貓不喜歡被關起來。如果將卷毛貓軟禁起來,不讓它和人親密接觸,它就會失去生活的興趣。它們的被毛會變的暗淡,卷髮會消失,身體變得消瘦。成為家裡的一員,可以在家裡到處亂跑是卷毛貓追求的生活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