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哪裡買布偶貓 選購純種布偶的技巧

1046

哪裡買布偶貓?購買正確的貓貓是我們飼養好貓咪的第一步,很多人都在買貓上吃虧了不少,不是貓貓的身體不健康就是貓貓的價格上會吃虧很多,想要購買貓咪,就跟的小編去瞭解一下哪裡可以放心的買貓。

請注意鑒別正規貓舍和後院。正規貓舍暫且只出售絕育貓,繁育貓也絕不會出售給個人,如果有賣給你繁育貓的,他只是想省點兒絕育錢,另外多掙你點兒錢。而你買到的貓基本不可能是足夠繁育水準的品相。真正的好的負責任的貓舍,他們的每一隻種貓和每一隻小貓都會無條件的進行註冊,不會加所謂的“證錢”。

那些註冊證書只不過是貓咪的身份證,而且正規的註冊一下價格不高,貓舍不會為了這個收你的錢的。正規的貓舍絕對不會籠養貓咪,貓咪是寵物,首要的是親人的性格,如果它從出生就得不到主人的寵愛,那如何獲得親人的性格和與人相處的經驗呢。

那種一年11、2窩小貓,其中4、5窩帶證的就可以直接pass了,貓舍主人就沒有什麼正確的繁育理念,怎麼可能出好貓呢。

國內布偶貓的價格在6Q-2W,高於這個的基本都是賣你所謂繁育級的後院,低於這個的基本都是串串,或者已經快一歲都沒人看得上的。

選購純種布偶貓技巧

1、選擇正規可靠的寵物店

選擇有營業執照的正規寵物店,如果寵物店有為寵物診病的,還必須有相應的獸醫認證手續。寵物店內的環境要衛生清潔,店內出售的寵物應活潑正常,所有籠內的寵物不應過份擁擠。店員應有足夠的寵物知識並能提供專業意見。

2、防疫注射針登記證明

購買寵物時,應要求寵物店出示該寵物的防疫注射針登記證明,

在登記證上應清楚注明寵物的品種、年齡、性別、顏色以及註冊獸醫的電話位址及名字。同時你必須小心檢查清楚登記的資料是否與你購買的寵物相符,若寵物店未能提供此等證明,最好不要在那裡購買。

3、網購需謹慎

在淘寶上看上了心儀的貓咪後,最好能多次與賣家視頻,看幼貓的品相和種貓的品相,尤其要注意種公的品相,貓咪的長相主要遺傳與父親。如果擔心貓咪的血統問題的話可以讓賣家為你辦理血統證明。在淘寶上買純種貓之前,最好加幾個貓群,通過諮詢貓友找信譽和口碑好的賣家,才能保證貓咪的品質。淘寶上購買純種貓,一般都是聯繫航班走空運。3個月以上的貓咪才能被允許運輸,

賣家需要為貓咪注射完貓三聯和狂犬疫苗並在相關單位取得免疫證明,買家應提前諮詢當地機場的貨運部,並攜帶身份證領取貓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