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西裡漢梗哪裡買 選購時向賣主索要各類證書

西裡漢梗哪裡買,西裡漢梗現在在國內比較少,但是它們外形可愛,性格溫和,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歡,那麼我們在購買西裡漢梗的時候可以在寵物店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西裡漢梗,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去網上的論壇、犬舍等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狗狗,在購買西裡漢梗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選擇呢?

(1)選購西裡漢犬最重要的不能把雜種誤認為標準犬,因而必須按照該犬的外形特徵和特性,認真進行辨認。

(2)辨認時,應從犬的身高和體重開始逐項進行考察。此犬的標準身高為23—30釐米,標準體重為6-9千克,不應差距很大。

(3)頭部和口鼻應該較長,身軀較長而腿較短,略呈長方形。

(4)耳朵要大而寬圓,且向前略傾而下垂,貼於面頰兩側;眼睛要大小中等,圓形、色黑。

(5)牙齒要堅固而較長,呈剪式咬合。鼻要較大,鼻尖宜呈黑色。

(6)頸部應比較長而且結實。尾巴一般被斷去一截,

尾根較高,尾部向上直立。

(7)軀體宜短而稍胖,胸深而背部平直,後軀長於前軀,動作輕快、靈活,步態輕盈。

(8)頰須和頒須都應長而豐滿,眼睛要有神,見了主人要不畏縮,且能勇敢而機警。

(9)體質要求健壯,不能帶有任何輕微疾病;肛門周圍有黃漬或粘有糞便者不能入選。

(10)毛色應以白色或白色中帶有檸檬色的為合適,除頭部五官黑色之外,其他部分黑色過多的最好不入選。

(11)眼睛小而色淺,鼻色白或呈櫻桃色或有斑點,耳朵直立或耳形不正,口頜不正,這些都不合此犬的體形標準。

(12)頭頸粗短而腿長,被毛柔細而捲曲像羊毛,牙齒呈鉗式或虎式咬合的,也不符此犬的形體標準。

(13)選購時要向賣主索要技術資料及血統證書、預防接種記錄卡、雙方簽字的轉讓證書等證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