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拳獅犬的日常護理 注意幼犬的飲食

拳獅犬的日常護理,拳獅犬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最重要的是要做好養護工作,特別是幼犬的飼養。那應該怎麼做好拳獅犬幼犬的護理工作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希望能幫助大家更好的照顧拳獅犬,讓它們能健康的成長。

六月齡前的拳師犬類似人類嬰幼兒和青春期階段。剛出生時,拳師犬腸胃消化功能不健全;四月齡時快速生長,營養熱量需求高,建議一天三餐,部分份訓練師的觀點與此一致的。至於成犬以後由於生理學上所謂“生理時鐘”觀念,如果吃飯時間到了沒有進食,胃酸依然會分泌,長久下來會引發像胃潰瘍等腸胃疾病,最好定時定量餵食。

一、技巧一

狗狗有眼屎定成結的情況下,在洗澡時先將狗眼部用溫水打濕,洗完身體後,這時狗眼屎硬結已經軟化,再用密梳梳通狗眼部的毛即可。

二、技巧二

在洗毛量大的狗狗時,

在泡沫多不易沖乾淨的情況下,用水稀釋白醋以10:1的比例,(水10,白醋1),澆在泡沫多的地方,然後再用清水沖洗,這樣能比較快的沖洗乾淨。同時,這種方法也能祛除狗狗身上的異味。

三、技巧三

在給皮屑特多的狗狗洗澡時,在沖乾淨浴液後,用水稀釋漱口水(10:1的比例,水10,漱口水1)均勻的灑在狗狗身上,然後再擦乾,吹幹狗狗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