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特種養殖騙術多

時下特種養殖在許多地區都掀起了一股熱潮,翻開報刊雜誌,尤其是一些小報小刊及非法廣告資訊,各種“特種養殖”廣告鋪天蓋地,應有盡有,許多農民躍躍欲試。其實,這些“特種養殖”廣告中許多都不同程度存在著欺詐和陷阱。

一是假招牌在一些“特種養殖”資訊上,大多自稱是什麼“科研公司”、“養殖中心”、“特產基地”、“列入國家星火計劃”等,騙完老王騙老張。相信了廣告上的話,你也就鑽入人家預先設置好的圈套。

二是假單位一些騙子甚至是由三四個無業遊民在某些科技院校內租間房子,借助某些名牌院校的校名做幌子,

說成名牌院校的最新研製成果等等的謊言來騙取別人的信任。

三是假保證有些廣告稱,該養殖項目有法律公證,保險公司責任擔保,如技術不實願賠償或退貨。而一旦錢款拿到手,什麼“公證”、“保險”、“包賠”等等都是騙人的話。

四是假賒銷有些“特養”廣告以不收分文,向客戶賒銷為誘餌,以此來“明修棧道,暗渡陳倉”,放長線,釣大魚,要相信“天上不會掉餡餅”。

五是假例子廣告中,常見有些署名信稱讚“某項目助他致富”云云,其實這些感謝信許多都是假的,是自己編的,為的是遮人耳目。目的只有一個,讓別人相信,再騙錢。

六是假技術很多廣告中都有“南北適宜,不擇氣候,無論有無基礎,文化水準高低均能學會”等字樣,

其實,大多數特種養殖項目都受地域、氣候等條件的限制,沒有或很少有“放之四海而皆準”的特養項目。

七是假效益幾乎每個特養資訊小報廣告都刊登特養項目的效益,這些項目幾乎都是“一本萬利”誰參加養殖誰就能發大財,肥得流油。其實這些效益分析多半是杜撰的,有水分,只為讓人相信,這些人或單位為什麼自己不搞,“好心腸”地讓他人發財呢?

對於上述存在不同欺詐陷阱的特種養殖廣告,廣大農民朋友一定要擦亮眼睛,提高識別能力,辨別是非,並認真分析,謹慎行事,最好通過電函向當地工商,科技等部門先進行“暗查”或諮詢,以免誤入陷阱,造成不應有的損失,後悔莫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