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法國狼犬的養護常識 注意毛髮的護理

法國狼犬的養護常識,法國狼犬是一種比較好飼養的犬種,日常的飼養當中除了要注意飲食問題,同時它們的日常護理也是不可無視的工作,那應該怎麼做好法國狼犬的養護工作呢?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法國狼犬的毛髮護理。

法國狼犬又叫畢右瑟任犬,波克倫犬,波什羅奇,是法國最著名的牧羊犬之一,外表使人聯想起多伯曼狗。可從它較長的尾巴和一隻殘留趾來區別兩者間的不同。法國境內經常剪去耳尖。最早用來獵野豬,後來因為聰明和適應性強而轉於牧羊,戰時甚至還用它來傳遞消息。別名“波什羅奇”是指腿上有褐色斑塊的狗而言。

實關於法國狼犬掉毛程度我們也有做了分析,日常的飼養過程中它們掉毛的機率很少,除非是飼養不當造成營養不良的時候,狗狗才會大面積掉毛,一般它們掉毛很輕的。只有在換季的時候,

它們掉毛才會嚴重一些,不過主人也不用太過擔心。

其實狗狗掉毛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只要在日常生活中主人及時幫助愛犬清潔打理皮毛,它們的毛皮都會很光亮的。瞭解了法國狼犬掉毛程度之後,朋友們飼養法國狼犬時不用太過擔心,只要營養均衡在日常它們是不會掉太多毛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