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哪些做法可導致狗狗腹瀉?

很多人不明白狗狗為何腹瀉,狗狗生病好了以後,不多久又開始腹瀉。這究竟是為何呢?接下來,寵物網小編給您揭秘,導致狗狗腹瀉的幾種做法。

改換食物

幼犬對於食物的適應能力較差.糞便與食物的改換更是息息相關。因此.主人在給幼犬改換食物時,一定要有充分的過渡期。最好分為數天,逐漸減少原先食物的比例,增加改換食物的比例,直到完全更改。

牛奶

很多主人會給幼犬喝牛奶,幼犬往往也特別喜愛牛奶的味道。但不是所有幼犬的胃腸都能適應牛奶。羊奶或寵物用奶粉是優質替代品。

即使那些可以接受牛奶的幼犬。主人也應該控制牛奶的分量和溫度。一下子猛喝涼牛奶.幼犬基本都會腹瀉。

暴飲暴食

多數幼犬無法控制食量.見到食物就猛吃一頓,遇到這種幼犬,主人必須嚴格控制。暴飲暴食的幼犬.不是拉稀.就是嘔吐。

不衛生的食物

腐敗的食物和不乾淨的飲用水,是幼犬腹瀉的又一類罪魁禍首。特別是戶外散步時,很多幼犬喜歡在地上尋找食物,主人需加留意。

食用水果需小心

鳳梨是幼犬食用後就會腹瀉的水果。有熙幼犬食用李子、櫻桃以及枇杷等水果.也會出現腹瀉。最好的方法是在沒有把握時不要讓幼犬亂吃。餵食沒吃過的食物,開始要給很少的量.觀察幼犬的反應.如果沒有問題,再逐漸增加餵食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