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魏瑪犬好養嗎 該犬屬易飼養犬種

魏瑪犬好養嗎,飼養過魏瑪犬的朋友可能會瞭解該犬的飼養難度是不大,魏瑪犬的性格是非常友善的,它們比較喜歡與人親近,是一種需要較多關注的狗狗,那魏瑪犬應該怎麼飼養呢?在飼養的過程中要注意哪些細節呢?讓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魏瑪犬擁有灰色光滑毛皮,具有貴族般的外貌,屬於歷史悠久的德國獵犬。它需要一個堅決和富有經驗的主人來喚起它優秀的品質——忠誠和智慧,同時摒棄它性格中的缺點。性格魏瑪犬服從、友善,從不知疲倦為何物,有肌肉結實的四肢、良好的嗅覺。

冬日呵護

(1)不少狗主都有為愛犬修剪板披毛的習慣,但在冬天時卻可省卻這工序,因為在冬天,沒有披毛的腳掌走在地面時會倍覺嚴寒。為避免魏瑪犬四肢受冰凍之苦,可在寵物店購買專為寵物而設的寵物靴子給它穿上,這些寵物靴子具保護作用之餘,

亦可起保暖作用。

(2)給予新鮮暖水予魏瑪犬飲用,此外,因嚴冬較乾燥的關係,所以魏瑪犬的飲水量亦會較多,故應給予較多的食水供其飲用。

額外注意

(1)需要大量運動,包括散步和奔跑。

(2)以往進行的服從試驗曾大大促進了人們對魏瑪犬的興趣。當魏瑪犬被關到犬窩時,魏瑪犬會不高興。它習慣于成為家庭中的一個成員,而且願意承擔交給它的工作。

魏瑪犬活躍容易訓練,耐熱怕冷,屬易飼養犬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