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愛爾蘭梗好養嗎 愛爾蘭梗犬屬易飼養犬種

愛爾蘭梗好養嗎,很多人在準備飼養一隻寵物是否適合自己,好不好養。判定一隻狗狗好不好養,大多人是看要買的犬會不會掉毛,餵食是不是會挑食,平日運動量大不大,訓練起來難不難,需要的環境要求是不是苛刻,才會決定要不要帶回家,那麼愛爾蘭梗好養嗎?愛寵的小編告訴你~

作為梗犬,愛爾蘭梗犬具有獨特的脾性,比較適宜在寧靜的環境中飼養。

它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希望可以獨自擁有主人的愛,所以,愛妒忌的它對於進入到它領地內的其他犬只,會表現得十分排斥,所以這種犬更適合單獨飼養。

愛爾蘭梗犬非常喜歡清潔,卷毛不脫毛、換毛。想讓愛爾蘭梗犬更漂亮,必須細心加以修剪及裝飾。

愛爾蘭梗犬天生勇敢好鬥,能夠適合各種形式的工作,而且易於訓化,具有不屈不撓的精神,看家犬難以超越它。但是它們也有頑固的個性,

必須嚴加訓練,才能成為優秀的家庭犬。頑皮的愛爾蘭梗有時會像小孩子一樣,正確完成動作後,要及時地用它們喜愛的玩具作為獎勵。

愛爾蘭梗犬十分喜愛挖掘東西,地下輕微的聲音和任何奇怪的氣味都會引起它強烈的好奇心,並且奮力挖掘。

愛爾蘭梗犬的生命期很長,臨近老年依然忠於職守。實際上6~8歲間的愛爾蘭梗犬仍被認為是青年犬.

總體來說,愛爾蘭梗犬屬易飼養犬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