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凱安梗好養嗎 受人們喜愛屬易飼養犬種

凱安梗好養嗎,凱安梗又名凱恩梗,它們是一種夥帕忠誠的工作犬,早在幾個世紀前,它們是很好的獵手,在水中也是游泳的高手,如今它們越來越常的作為伴侶犬被人們飼養,那麼它們是不是適合被家庭飼養呢,有什麼注意的飼養重點嗎?到底凱安梗好不好養呢?快來和的小編一起看看吧。

凱安梗,原產地英國,起源於16世紀。活潑、惹人喜愛的凱安梗屬於工作梗中之最小型品種。凱安(Cain)這個詞是石堆的意思,蘇格蘭高地的一些石堆,是古代羅馬人的墓誌。凱安梗即善於追蹤那些在石堆裡的老鼠,狐狸,有時追捕兇猛的歐洲貓。凱安梗是一種活躍的、愛玩的、勇敢的、小型工作梗,屬於短腿類;其動作輕鬆、有力,身體結構不沉重。聰明,忠誠,與人和善,非常忠心,有時會爭寵妒忌。

餵養

凱恩梗的餵養方法在凱恩梗不同的年齡段有著不同的要求。科學的餵養方法很是關鍵,

在生長發育階段小狗身體各個部位並非都均衡生長,出生至3個月,主要長體軀增體重,4-5個月時主要增長體長,7個月之後主要增長體高。

因此生長發育期即要注意營養均衡,又要保證足夠的營養物質。但是小狗吃得過多,容易傷胃,影響胃腸功能,而吃得過少,則不能保證機體生長發育所需的營養物質,機體消瘦,抵抗力差,容易生病。處於生長發育期的犬,一般餵食營養成分均衡的食物。市場有多種專門為幼犬設計的狗糧,家長可根據它們的需要選擇購買。

毛髮

凱恩梗身上豐厚的上毛需要定期的修剪,纖細的下毛也要進行特殊的整理。

凱恩梗聰明伶俐、活潑可愛、忠誠、友善,是家庭犬最理想的選擇,

其自然的外形深受人們的喜愛,屬易飼養犬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