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被貓抓傷打針多少錢 一般要用300元左右

被貓抓傷打針多少錢,一般家養的貓咪基本上有接種過疫苗,由於它們接觸外面的環境比較少,因此帶有狂犬病病毒的可能性會相對低一些。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如果不小心被貓咪咬傷出血了最好還是要到醫院打針。正常情況下狂犬疫苗的價格都是比較固定的在300元左右。

接種物件

可分為兩種 :一為咬傷後預防,二為無咬傷預防。

⑴咬傷後 (暴露後)預防。

任何可疑接觸狂犬病毒,如被動物(包括貌似健康動物)咬傷、抓傷(即使很輕的抓傷),皮膚或粘膜被動物舔過,都必須接種本疫苗。

⑵無咬傷 (暴露前)預防。

在疫區有咬傷的高度危險或有接觸病毒機會的工作人員,如疫區獸醫、動物飼養管理人員、畜牧人員、屠宰人員、狂犬病毒實驗人員、疫苗製造人員、狂犬病人的醫護人員、岩洞工作人員,以及與其他哺乳動物接觸頻繁人員及嚴重疫區兒童、郵遞員、去疫區旅遊者,

均應用狂犬病疫苗進行預防接種。

如果確定是貓抓傷,不是咬傷,注意用點抗生素治療,預防貓抓熱就可以了,一般有幾十元就可以了,如果不排除咬傷,則需要到疾控中心注射狂犬病疫苗,貓也有傳播狂犬病的可能,這種疫苗是比較貴的,全程注射需要5針,一般要用300元左右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