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阿比西尼亞貓多少錢 在6000元左右

阿比西尼亞貓多少錢,現在有很多的家庭都有飼養寵物,一般貓貓和狗狗是最受歡迎的兩種動物,相對來說貓貓比狗較安靜一些,因此有大多的家庭飼養寵物貓,阿比西尼亞貓是一種比較名貴的貓咪,一般市場價格在6000元左右。

大約在1860年,古埃及貓被一位英國軍官從阿比西尼亞(今衣索比亞)帶回英國。經過許多養貓愛好者精心培育完善,使其迅速傳播開來。但直到1929年才建立了此類貓的品種標準,既而成立了阿比西尼亞貓愛好者俱樂部。由於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及1960年和1970年貓白血病的大流行,幾乎使此貓在英國絕跡。後來又從國外引進,經過精心培育,形成了今天的阿比西尼亞貓。

改良過的阿比西尼亞貓,身體修長,四肢高而細,尾長而尖,頭略尖,眼大而圓,眼睛為金黃色、綠色或淡褐色,耳朵大且直力,耳內長毛。毛短,毛色漂亮,最常見的毛色是黃褐色,

間有黑色雜毛。被毛細密,絨毛層較發達,富有彈性。這種貓喜歡獨居,善爬樹,體態輕盈,性情溫和,很通人性,是非常理想的伴侶。值得一提的是阿比西尼亞貓的那宛如小獅子似的外表顯得它更加可愛,而且非常聰明,叫聲小而悅耳。無論你住在公寓還是家屬樓都可以放心的飼養這種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