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麝香龜多少錢 價格一般是在1000元左右

2085

麝香龜多少錢,比較常見的麝香龜一般有好幾種,分別是虎紋麝香龜、平背麝香龜以及巨頭麝香龜。麝香龜的價格一般是在1000元左右,麝香龜的性情是比較兇猛的,但是它們的背甲上分佈著很多美麗的花紋,因此也深受龜友的喜歡。那麝香龜多少錢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下吧。

虎紋麝香龜的外觀非常好看,雖然它的背甲是平的,但是虎紋麝香龜的花紋足以掩蓋這一缺陷,所以深受龜友們的喜歡。虎紋麝香龜與平背麝香龜的外貌相似,一般人無法辨別。

虎紋麝香龜是一種完全水棲的麝香龜,也就是說它的生存會受到水源的限制,它們時常出現在障礙物以及倒在湖中的樹木周圍,偏好柔軟的土層,冬眠時,他們進入岸邊的洞穴中或麝鼠洞裡。虎紋麝香龜的價格在1000~3000元左右。

如果是幼年的巨頭麝香龜大概需要600元左右一隻,如果成年的情況下需要大概1200元一隻,

整整翻了一倍的價格。不過在這裡只是估計值,稍稍的讓你心裡面有一個大概的價位,真正需要買的話還需要你去寵物市場去諮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