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白化球蟒多少錢 差不多四千五百元左右

1710

白化球蟒多少錢,說起白化球蟒,對於飼養蛇類寵物的朋友來說應該不會陌生吧,這可是近年來蛇類寵物中非常知名的一種寵物了,那麼現在市面上的白化球蟒的價格是多少呢,今天的小編就來給大家好好介紹一下白化球蟒多少錢,喜歡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哦。

球蟒幼體只有四十釐米左右, 成體公球蟒也只有一米多,差不多四千五百元左右。

1.白化球蟒介紹

白化球蟒是球蟒黑色素流失從而得到黃白兩種顏色的個體白化,白化球蟒的價格比普通球蟒高很多倍, 白化球蟒的幼體價格一般在3000至4000元左右。 球蟒個體能最大能長到1.8米左右(人工環境下,但是非常罕見)。球蟒系列當中有 蜘蛛粉彩 焦糖象牙白月光白(2種白都是藍眼)莫哈威等等 其中蜘蛛是最便宜最常見的變異。

2.白化球蟒生活習性

在飼養中,球蟒在最初的三年中可以每年長長一英尺,

並在三至五年中成為成年的個體。曾有記錄,最長命的球蟒整整活到了48歲。雌性的球蟒每次會下4至10枚蛋,並且會一直盤住它們,直到它們孵化。在三個月的孵化期中,她不會離開,也不會進食。

球蟒在蟒蛇科中屬於較小體形者,一般成體約1米以上,最大約達2.2米左右。經過適當的餵養,他們的身體的橫折面會變成精細的圓形。像其他所有的蟒類和蚺類,他們也會有後肢的殘留物。這一殘留的後肢出現在肛門的兩旁,雄性球蟒的殘餘後肢比雌性長,雄性球蟒的頭也比雌性的小。

球蟒對溫度的要求較高,喜暖怕冷。25-30度為其最佳溫度。在此溫度範圍內球蟒攝食、生長正常。當溫度低於24度時,攝食減少,少動。當溫度低於15度時停止攝食,

並較易患病。10度以下就有死亡的可能。

為了便於在夜間狩獵,球蟒的眼睛十分適應黑暗的環境。另一個器官可以幫助球蟒在夜間獵食的就是“熱源感應器”,它位於嘴的邊緣。這些器官有助於在黑夜尋找食物。當他用高速的動作、倒生的牙齒咬住獵物後,他立刻快速的把獵物纏繞,直至獵物死於窒息。然後整個獵物吞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