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出去玩的四大壞處

有許多狗狗自己下樓溜達,狗狗自己出去玩,這對於狗狗主人來說倒是省事兒不少,可是對狗狗來說卻存在著諸多的危險,我給大家列一下,看看到底有多危險,我從危險級別漸弱著來說啊:

狗狗自己出去遭遇車禍

這恐怕是狗狗自己出去遛的時候可能遇到的最可怕的事情了,就算你對於你的狗狗會過馬路、會躲汽車有十分的把握也不能完全排除這種可能,想像一下,你的狗狗自己出去玩然後一直都沒有回來,在你去找他的時候,卻有人跟你說狗狗已經變成了馬路上的一灘血跡,你不知道狗狗是死是活,

是受了傷還是受了傷被好心人搭救了,總之是下落不明也無法找到狗狗的遺體。

狗狗被人偷走或是被好心人帶走

狗狗自己出去的時候,是壞人偷狗的最好時機,特別是當你的狗狗很漂亮或是比較值錢的話(或是在壞人看來比較值錢),這種可能就更會大大增加了。另外,自己在外遛達的狗狗可能在不瞭解情況的好心人來說跟流浪狗沒什麼區別,他們可能會喂他東西吃,更有可能一時忍不住把狗狗救助回家。上面這兩種可能對你來說區別不大,就是狗狗不會再回來了。

狗狗自己走失

作為狗的主人,我們可能覺得狗是認識家的,肯定不會走丟的。雖然如此,狗狗還是有可能會走失,比如追趕一隻貓或是和別的狗狗一起一邊走一邊玩,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當你家沒有絕育的公狗在外面遇到了發情的母狗,那就更有可能跟著母狗回家或者在人家的家門外守著呢。這種情況狗狗可能過一段時間會自己回家,但是也夠你擔心一段時間的。

狗狗自己遛的時候發生了一些事情

狗狗自己遛的還有可能會遇到別的狗,和別的狗打架,與不健康的狗狗接觸了,吃了不乾淨的東西,吃了不喜歡狗的人給的什麼不好的東西等等,就是說在沒有人監督的情況下,狗狗有可能會遇到許多事情,帶著傷或是病毒回家你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兒。

不管怎麼說,讓狗狗自己出去遛都是一件不太明智的事情,我一直覺得遛狗對人來說是相當的有好處的,

我們可以被逼出去走一圈,對於現在每天很難運動的人們是多有好處的一件事兒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