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冬季,帶狗狗出去多運動

冬季氣溫低,是不是就不適合帶狗狗出去運動呢?事實正好相反哦,你可以選擇有陽光的天氣,帶狗狗出去多活動活動,曬曬太陽,殺殺菌,增強愛犬身體抵抗力!


秋田犬(詳情介紹)

冬天對狗狗來說,太陽光是它們最好的朋友,讓狗狗曬太陽不僅可取暖,陽光中的紫外線可以殺滅毛內細菌,還有助於鈣的吸收,尤其是有利於幼犬骨骼的生長發育,防止幼犬發生軟骨病。

1.慢跑、散步、爬山或陪狗狗玩叼飛盤的遊戲等都可以幫助狗狗增強體質,並能幫助它們在冬季控制體重以免狗狗發胖。堅持運動,保持充足的運動和玩耍的時間。

2.要儘量避免在餵食前後讓狗狗運動。切記不要讓狗狗吃飽後就運動,否則很可能會引起消化問題。

3.外出運動時應注意禦寒,短毛狗和有健康問題的狗狗外出時可以穿上較厚材料製成的防寒服。注意防寒保暖,運動後被雨淋,

風吹以及狗窩潮濕等都可引起感冒,嚴重的還可能誘發支氣管炎、肺炎等呼吸道疾病。預防感冒的有效措施就是加厚墊褥,並注意及時更換,保持乾燥。

只要我們關愛和照顧好狗狗,它們就能享受溫暖而舒適的冬季生活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