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一天大便幾次 小狗要少食多餐

1114

狗狗一天大便幾次,狗狗吃多少餐就拉幾次其實也是比較正常的現象,狗狗每天拉幾次便便這樣看它們的身體消化。小狗每天拉便便的次數比大狗拉的次數稍微多一些。在餵食的過程中要注意少食多餐,不要一餐就喂很多,這樣很容易撐壞它們的胃的。狗狗一天大便幾次才正常呢?

1、小狗要少食多餐,大概每天喂3-4次成年後一天最多2次,其實1次就行只是每天吃飯是看它可憐巴巴的看著你怪不忍心的。小狗每天要便便4次左右,如果還多就說明你喂的太多了,要少給點吃的它是不知道飽的,有好吃的就想吃,少喂點有利於狗狗的身體健康。

2、好多病尤其是消化系統疾病都是因為吃的多造成的,成年後狗狗每天便便1-2次,還有就是在成年以前儘量少給狗狗吃肉,狗糧完全可以提供全面的營養,可以多給點蔬菜或者水果,防止它上火,但千萬別給肉吃,

為了它的健康還是成年以後再說吧,你不給它,它也不知道肉好吃。

3、還有 巧克力、蔥(包括洋蔥)、雞鴨等禽類的骨頭都是堅決不能吃的,有生命危險,切記切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