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小巴西龜為啥睜不開眼睛?

健康正常的巴西龜肯定也會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巴西龜眼睛構造很典型,其角膜凸圓,晶狀體更圓,且睫狀肌發達,可以調節晶狀體的弧度來調整視距,因為,龜的視野一般很廣,但清晰度差。生活中,小巴西龜的眼睛也會出現一些問題,比如說突然間睜不開了,那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


巴西龜

導致巴西龜眼睛睜不開的原因,可能是“白眼病”造成的。這種疾病常見於巴西龜、眼斑等高度水棲的龜類。患有這種疾病的巴西龜,在眼部受到細菌感染後會引起發炎,眼睛會分泌一種白色的分泌物,覆蓋在眼膜上,並且充血而腫脹,很難正常的睜開眼睛。嚴重的時候會導致巴西龜眼睛失明,食欲減退,如果得不到很好的治療,那巴西龜的小命就不保了。

使得巴西龜感染白眼病的原因有幾種。如,因為眼睛受傷,導致細菌感染,使得眼睛部位發炎充血;又或者是因為水質環境不乾淨,

受到細菌的侵害引起眼睛感染造成的。在發現巴西龜眼睛有異常情況的時候,一定不能忽視掉,而且一定要及時的為巴西龜診斷找到病因,然後科學的進行治療。

PS:要保證巴西龜眼睛正常健康,除了及時的治療之外。在平時餵養過程中還要特別注意,要定期的換水,保持水環境的穩定和乾淨。同時飼養巴西龜的密度藥效,讓每只巴西龜都有足夠的活動空間,避免因為相互抓繞受傷而導致眼睛發炎睜不開。在飲食方面,要保證巴西龜的營養,注意確保鈣、維生素的攻擊,讓巴西龜可以健康成長同時也增強其身體抵抗力,防止疾病侵害保證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