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一天大小便幾次 年齡不同次數不同

6706

狗狗一天大小便幾次?狗狗大小便的次數也是關係著狗狗的健康的,既然我們已經決定養了狗狗,就要對狗狗負起責任心,包括狗狗的日常生活以及狗狗的吃喝拉撒睡。今天我們來說說狗狗的拉的問題,有很多人會不清楚狗狗一天要便便幾次才是合適的,我們現在就來看看吧。

 

狗狗便便的次數一般會隨著年齡的變化而有所不同。斷奶前的狗寶寶每天會便便無數次的,等到了兩個月大的時候平均每天便便3次左右了。這個時候也要看一下狗狗便便的形狀和顏色,正常的便便是呈條形狀的,顏色也略微的發黃。但是這個也會受食物的影響,如果狗狗肉食吃的過多,或者是主人喂了些肝臟的話,便便一般就會發黑一些;狗狗小便的次數也會隨著狗狗年齡的增長而改變,在小狗狗兩個月的時候,每天小便大約會在5到6次,尿液呈淡黃色並且清涼透明的狗狗才健康。

狗狗早晨第一次小便,顏色稍深些,要是發現尿液顏色一直較深,最好到寵物醫院檢查一下。狗狗便便如果比較稀,可能與您餵食狗狗的東西有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