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一天吃多少 根據狗的大小有所不同

小狗一天吃多少,狗狗每天的食量一般要根據狗狗的身體需要來決定,有些狗主人會限制性的為它們食物,有可能它們已經養成了一定的飲食習慣。小狗由於每天消耗的體力相對於大狗來說要少,所以它們的食量肯定是比大狗少的。那小狗一天吃多少呢?多少食量才合適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根據狗的大小有所不同 ,幼犬種的小型犬一般一天提供30~45克的狗糧就可以,幼犬大型犬則是小型犬的一倍左右,成犬小型犬一天則需要50克左右的狗糧,成犬大型犬,則需要小型成犬一倍半多的食物。你們家的狗應該屬於大型犬幼犬,而狗狗除非很胖否則都可以摸到骨頭的,那很正常,而且它們拉肚子應該不是吃多了,不過未免積食他們吃了一定的東西的時候可以摸摸他們的肚子,鼓鼓的就停止餵食。

一些狗兒並不挑食,而另一些狗兒,

特別是那些巨型和微型狗則極為挑食。狗兒比較喜歡食肉,不喜歡吃糧食,而且它們可能會更鍾愛某種肉,例如,牛肉。它們喜歡各類口胃且尤其偏愛甜食及較鹹的味道濃重的食品。食品的氣味也很重要,這會影響它們的胃口。

大部分的狗會樂於天天吃同一種食品。假如其飲食均衡,營養充足,那麼,這種飲食習慣就是合理的。但許多狗兒還是喜歡吃變化的食品,即使剛開始時它不能適應新的食品甚至會產生腹瀉。所以,您為它選擇的新的食品最好與它們通常所吃的食品種類相同。

大多數狗兒天天吃一頓,但假如對它們的飼喂次數有所改變,它們也會很快適應。在野外,狗可能幾天中只能吃到一頓飯,即使這樣,

大多數狗兒還是更喜歡一天多餐。無論您一天飼喂幾次,只要食品攝取量能滿足能量的需求並且食品中營養均衡、充足,就可使您的狗兒保持健康。

對大多數狗而言,假如您無窮制地為其提供食品,它就會進食過量,但這也因狗而異。狗會超量進食的習慣可能與它從前在野外的生活有關---那時它們可能幾天也抓不到獵物。所以,當它們吃東西時會保衛自己的食品,甚至會因此抵抗那些比它們強大的動物。在家中,您應練習自己的狗兒從小就學會放棄自己吃不了的食品。儘管如此,您仍不應讓孩子們接近一條正在吃東西或啃骨頭的狗。

注意事項

狗狗又不不會說話,所以狗狗有多少就會差多少,甚至吃的吐掉,因此在狗狗的餵養上要適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