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一個月大的小狗一天吃多少 良好習慣很重要

一個月大的小狗一天吃多少,狗狗一個月的時候其實最好還是呆在狗媽媽的身邊繼續喝奶比較好,但是有的時候有些其他情況,在狗狗一個月大就把它接回家了主人應該怎麼辦呢,一個月的狗狗已經可以慢慢適應泡軟的狗糧了,此外還有一些細節主人們快來學習一下吧。

2-3小時喂一頓,量先給一點點,最好是用狗奶粉(沒有也可以用羊奶粉)泡軟的犬糧,犬糧少些。先給10來粒,不知你狗狗的品種,最好的量是他很快的吃完還使勁舔盆最好。

觀察他是否有嘔吐現象,大便是否正常,正常的是不沾地,但不是幹。幹了可以適量加一點點食物,小狗的便便可以稍微軟些,但是稀、不成型就是有問題了。

這種狀態喂1-2周可以改為4小時喂一次,還是那樣觀察。可以多添些狗糧,但是還要以他吃完還添盆為宜。但是也不要太少,可以摸摸他的肚子,不癟就成了,

千萬別撐著。

清水要至少每天換並清洗水盆,如果他剩糧食了只要不吃馬上拿走,養成良好習慣很重要。

另外小編提示,不可以給狗喝牛奶,還有千萬別忘打疫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