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擁有合適的住房

選擇狗屋,理想的應該是足夠犬只進入、轉身和平躺身體。任何多出來的空間都會在寒冷的日子裡增加熱量的消耗。

選擇正確尺寸的狗屋才能確保你的狗住的舒服。我們最經常使用的方法就是用犬只的重量來決定屋子的尺寸。但是有些犬只是高大型的,所以高度因素也是必須考慮的。如果你住的地方冬天非常的冷,那麼選擇一個大一些的狗屋肯定不是一個好主意。但如果你住的地方冬天很溫暖的話,那麼一個大一些的屋子就不是什麼問題了。

請用如下三部曲來確定你要買狗屋的正確尺寸。

1、狗屋的門口高度一定不能低於犬只肩高的3/4,請參照圖中的A線段;門口的大小最好讓犬只低下頭正好鑽進屋子裡。

2、狗屋的長度和寬度應該不大於犬只鼻子到腰部的25%,請參考B線段。(尾巴不在考慮之內)

例如,如果犬只的B線段長24英尺(大約60釐米),狗屋的寬度和長度應該在60釐米和75釐米之間。

3、狗屋的高度應該大於犬從頭到腳高度的25%-50%,如C線段。這樣才能保證犬只在寒冷歲月裡不流失多餘的熱量。

例如:如果犬只的身高是22英寸(約55釐米),那麼狗屋的整體高度應該大約在70-75釐米之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