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柯基什么時候斷尾?柯基為什么要斷尾?

柯基沉穩警惕、勇敢溫和,是一種長身短腿的狗狗。除了吸引人的小短腿外,柯基犬(詳情介紹)萌萌的電動馬達臀也吸引了很多粉絲哦。我們一般見到的大多數柯基犬都是沒有尾巴的,是因為很小的時候就短尾了哦。那么柯基為什么要短尾?柯基什么時候短尾?


柯基為什么要短尾

柯基斷尾這個操作其實很早就出現了。以前柯基犬是作為獵犬使用的,放牛看羊無所不能,看到這里,朋友們是不是很驚訝,體型小小的柯基犬居然能夠作為獵犬使用,事實就是如此。那放羊看牛的時候小柯基就整天在牛群羊群里面跑來跑去,會驚動了牛羊,尾巴就容易被牛羊給踩掉,牧民們未來省掉麻煩,干脆就在柯基小時候就把尾巴斷掉了,有點未雨綢繆的意思。


柯基為什么要短尾

再后來,有了更加優秀的獵犬,大家只將柯基犬作為看家護院的寵物犬來飼養了,斷尾就顯得沒有必要了,不過歷史流傳,大家還是覺得斷尾的柯基犬要好看一些,商家為了迎合買家的口味也將自己的柯基幼犬斷尾處理。

斷尾的柯基在外觀上其實是差不多的,一味為了追求美觀殘忍的將小柯基尾巴去掉是不人道的做法,

事實上,一些國家早已經將柯基斷尾這個行為列入違法行為加以限制了呢。


柯基什么時候短尾

以上介紹了柯基為什么要斷尾?柯基什么時候斷尾?如果想為柯基狗狗斷尾,最好選擇在狗狗出生1-3天左右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