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吉娃娃專用狗糧 需要足夠的蛋白能量

吉娃娃專用狗糧,吉娃娃是一種小型犬,它們的食量一般要比普通的寵物犬要小。由於吉娃娃體質本身的原因,它們需要的營養物質的攝入要比一般的狗狗要多,家長在平時的餵養中要注意營養的均衡搭配。吉娃娃專用狗糧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下吧。

可以選擇含有蛋類、肉類、麥類等為主料的狗糧,因為它們的營養密度較高,能充分符合吉娃娃食量小的特性,在給予微量元素鈣質吸收的同時提供源源不斷的蛋白供應,且不能選擇那種需要大量進食的類的狗糧,會造成吉娃娃腹脹。

吉娃娃的狗糧蛋白能量比重很重要,可以詳細看相關狗糧配方中蛋白比要26左右為宜,粗脂肪在10左右、纖維在5左右為最佳,這樣才能既保證營養充分,有放止吉娃娃過度肥胖,加大對脊柱的壓力,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吉娃娃餵養的同時要考慮降低過敏的發生概率,

所以添加劑、鈉等危險物質量要控制在合理的範圍,否則極易引起吉娃娃皮膚過敏症狀,含有洋車前子纖維的狗糧是不錯的選擇,具有解毒劑的作用,可降低癌物或者有害物質的濃度,防止因過敏引起的腹瀉拉稀。

注意事項

從體態體型分析選擇狗糧是重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