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吉娃娃打疫苗後注意事項 避免戶外玩耍

吉娃娃打疫苗後注意事項,為了預防疾病的發生,給狗狗打疫苗是很有必要的。一般情況根據狗狗的種類還有它們的身體狀況給它們進行疫苗的注射。有些狗狗的體質是比較差的,疫苗注射後可能會出現一些異常,家長應該妥善照顧它們。吉娃娃打疫苗後應該注意哪些事項呢?

吉娃娃在成功斷奶1周左右就應該注射第一次疫苗。一般來說,吉娃娃哺乳30-40天就會開始斷奶,而第一針疫苗注射時間也就在45天齡左右。(當然,因為不同的吉娃娃斷奶的時間不一樣,所以注射疫苗的時間也不一定相同,但是大概在這個時期是應該為狗狗注射疫苗的哦。)

在給吉娃娃打疫苗之前不能著急, 要先為狗狗全面的檢查身體,確定狗狗身體健康之後才能注射疫苗。如果吉娃娃存在健康隱患,應該先幫它調理身體,等到身體好之後在注射疫苗。

第一次六聯疫苗注射月兩個星期後,

可以注射第二次六聯疫苗;又在此兩周後可以第三次六聯疫苗並注射同時注射狂犬疫苗。在這個疫苗注射完之後,每年還應該注射一針六聯疫苗和一針狂犬疫苗。

對於吉娃娃來說,每次免疫之前都應該注意。不要吃的太雜,保持身體健康。在注射完疫苗之後,應該在家靜養,不要到戶外玩耍。而且家長也不要急於給吉娃娃洗澡,避免狗狗生病出現其它異常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