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英勇殉職!法國反恐警犬“柴油”撲向“聖戰新娘”爆炸同歸於盡!

上百名軍警18日在聖德尼圍捕巴黎恐攻案的嫌犯。期間一名女性自殺炸彈客在駁火過程中引爆身上炸彈,造成一頭忠勇的反恐警犬殉職。軍警在18日天早上的攻堅圍捕行動中,總共逮捕7名嫌犯。

法國軍警圍捕巴黎恐攻案嫌犯過程中,造成忠勇的反恐警犬“柴油”不幸殉職。

這頭7歲的比利時牧羊犬,名字叫“柴油”(Diesel)。一名目擊者說,“柴油”接受過嗅出爆裂物的專業訓練。當時一名“聖戰新娘”沖出來用AK-47步槍掃射軍警時,“柴油”向她撲過去。接著“聖戰新娘”引爆自殺背心,跟“柴油”同歸於盡,雙雙炸得粉碎。

“柴油”殉職的消息傳出後,向它致敬和悼念的訊息如潮水般湧至警方的官網。一名員警說:“我們就像失去了一位摯愛的同袍。”一名推友在推特上說:“柴油的犧牲,捍衛了法國國旗的理念(自由、平等、博愛)。 ”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