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警犬英勇殉職 民眾紛紛寄信到警局表示哀悼

相信很多人對警犬的印象應該是非常英勇的,經常幫助員警破案,是非常受人尊敬的。美國俄亥俄州的Massillon警局發生警犬殉職的不幸事件,在一月底一次圍捕強盜犯的過程中,遭到犯人槍殺死亡。很多民眾知道後紛紛表示哀悼,對Jethro的英勇殉職感到不舍。

警犬Jethro在出勤時不幸中彈,雖然經過搶救卻仍然回天乏術;它的搭檔大衛斯警員也悲痛不已

許多人紛紛寄信到警局替大衛斯警員打氣,並為Jethro致上哀悼之意

而其中,一封11歲小女孩的來信更是令人動容,信件內容如下:

「親愛的警察局,

對於Jethro的事我感到很遺憾,這是我的零用錢,請拿去幫警犬們買防彈背心。願上帝保佑你和狗狗們。」

原來小女孩想要捐出她的零用錢為警犬們買防彈背心!雖然金額不多,

但是小女孩的心意無價!大衛斯警員打算親自向小女孩以及她的家人致謝;然而因為他收到這封信時,信封已經不見了,所以他無從得知小女孩的位址,只好將信件公開,希望藉由媒體的力量找到這位小女孩!

警犬們為了維護社會安全出生入死,

它們的確值得更好的對待!希望未來大家能更重視工作犬的權益,回報它們對人類的貢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